close


  (十一)古宮廷的寶藏-4      

 

   ...看來只好等亞瑟來看看了...

    回到集合地,大家互相討論休息。

「我們找到了一根細棍子,豎立在中庭裡...」亞瑟說。    

「我們在後院的草地中央發現一片100公分寬的石板,上面有數字按鍵」珍娜說。    

「我們在二樓的大廳有看到一個箱子,但結界保護著它...亞瑟,你能試試嗎?」換我說。  

「我們什麼都沒找到...」老師看來有些氣餒「先去結界那看看吧...」

   結界打開了,古老的四方型石箱上竟刻著令人不解的奇怪符號!    

「好醜的箱子...」    

「還有奇怪的花紋呢!」同學們一個傳一個看,正方形的箱子是中空的,長寬大概25公分,很輕,在一雙對邊的中間各刻有一個圓形...    

「是要插進那根柱子的嗎?」亞瑟說。  

「又沒有洞可以插...」一個女同學說。  

「它上面寫的阿!」

「甚麼? 我看!」我和珍娜硬搶過來:「...把力量注入 ,直到兩邊的圓形圖案掉落 ...」    

「為甚麼我都沒看懂啊?」弗拉瑪問。  

   珍娜把箱子翻到另一有圓形的面「日後的皇家們 ,這只屬於我們皇家的語言是關鍵 ,照著它做 ...!」    

「來吧!...」

   事情很順利,掉下來的兩片圓形薄片上寫著圓柱的位置。

「怎麼拔起來?」其他人問。  

   我斜著頭看柱子上的文字「...把箱子插進去 ...」他們照做「...然後...推到最底 。」  

   拔起來的空柱子直徑大約5公分,那還有一根更細的柱子支撐著它。  

   珍娜猜「石板的地點?」

   可惜,我的思想已經飄遠了。

   蹲在地上, Sirven 微微的笑了,自言自語喃喃的說「...我越來越想擁有它了...強大的魔力呀...」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