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古宮廷的寶藏-3


    
大伙集合,繼續向宮廷走去...
       
    終於,我們進到了宮廷內,還有長長的樓梯呢! 在乍看之下才知道那麼壯觀,龍紋.虎柱.金磚的地板,一絲一毫完全不馬虎,但還是沒有寶藏的蹤跡。
「我們分頭找,看看有沒有寶藏的線索,一小時後回來...」老師回頭對我們說:「就分成四組吧,我們四個當頭!」


走了半個小時後...

「Sirven!...」弗拉瑪問我:「你覺得會有收穫嗎? 這樣大的地方...」

    我摸著牆「...看看有沒有機關」

「我好像還沒和你道歉...」他說。

「沒必要,快找啦!」我看了他一眼,他果然沒在找「...還說要道歉...」

    很顯然,和我同一組的隊員們已經完全沒耐性了。    

「休息一下好不好啊?」一位人緣很差的女同學說。    

    共有16個人,和我一組的這3個人,根本沒再找「好吧」

「前面有...樓梯? 有樓梯!」弗拉瑪大喊道,所有人衝了上去。   

「甚麼都沒有嘛!」一望無際,女同學又叫道「回去了啦!」    

「有一個小盒子...」另一個男同學說「會發光耶!」   

「哪裡?」我問。  

「就在那個圓盤上」我們滿心歡喜的跑過去,卻被這該死的結界檔了下來「先回去吧! ...看來只好等到亞瑟來看看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