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古宮廷的寶藏-2

    我注意到老師微微往天上看了一眼,眼神顯現出尊敬與無限仰慕...


   濛濛的霧,廣大安靜的湖畔,古老的宮廷華麗地蓋在湖面上方,隱隱約約看得見依樣古老的油燈,就掛在牆角。

「趁這休息時間,我來說明總部的一些事情吧!」老師忽然對著我們三個說。   

「校長不是說要保密?」珍娜問。 

「反正他不在...」亞瑟調皮的說。 

「部長我就不多說了」他說「我是部長的專屬祕書,但也只幹些雞毛小事」我們偷笑。

「副部長 也就是珍娜的爸爸,他...」   

「副部長?」珍娜驚嘆到。       

   她的插嘴讓老師有些不高興「他的秘書也就是珍娜的媽媽」老師對珍娜做一個靜止的動作,害我又笑出來。      

「指揮官 達克其亞茲 ,兇的時候很兇,但他其實滿好相處的...」

   他望望天色「先這樣吧,還不知皇武碑在哪呢!」大伙集合,繼續向宮廷走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