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18.jpg

 

我棲息在微妙的心湖.井底...

 

你看得見我純白舞衣的光影下,那件陰暗平凡的風衣嗎?

沒有貪心的觀眾,沒有嚴格的裁判和湊熱鬧的朋友,孤身旋轉,跳躍存在舞台...

我獨舞,我專注...

我舞蹈在漫天的花瓣中...

十二月的寒流,深夜裡,一滴一滴,走近橘黃色的街燈...

沒有吵雜的路人,沒有囂張的汽機車,我大膽的拉下風衣,綻放姿體,大雨...大雨...它使我無法清楚前方的情境...

我獨舞,我專注...

我慢舞在揮灑的淚海中...


棲息在微妙的心湖.井底...

完美結束了最後的動靜,聲聲喘息,好一般的寧靜...

我還沒聽那雨聲,也還沒看那觀眾,舞者的汗水依靠著微美的線條,紛紛...

我放肆,而...也深深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