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況內幕( 總整 )

      過來聊聊吧...

  

「你們為什麼星期六會在學校?」校長好像被我們嚇到了。

「沒什麼!只是來說我們想幫忙而已」我故輕鬆狀。

「真的?」他睜大眼睛「不是在騙我吧!

「當然不是」亞瑟說 :「我們想清楚了!

「太好了現在就跟我來」說完後,他帶著我們往一道空白的牆走。

 

    他把手伸入牆中的瞬間 ,堅硬的牆馬上起了變化,校長室裡颳起了一股,讓人覺得壓迫的強風,一種充滿力量的快感。

「我們要去哪?」因為風太大,珍娜只好放大音量。

「那不為人知的魔法總部!」說完他跳進了這黑色大漩渦中,我們也跟著跳了進去。


「到了!」他放輕音量說 : 「你們可以在等會兒的會議上問出你所有的疑問」

「甚麼是魔法總部?」珍娜問。

「這是一個神秘組織」他說 :「結合地方上的頂尖人才,在地方上維持法界的治安, 但不重要!

「為甚麼 ?」我問。

「因為你們將只是臨時員工」他說 :「等一下我會給你們一個名牌好讓你們不會被擋下來」

之後的路上所有人一路沉默著,直到走進一間華美的會議室。

會議室裡的人一看到校長進來,馬上起身鞠躬。

「找個位子坐下」校長嚴肅了起來「艾尼亞,我交代的事你都辦好了嗎 ?

「對不起部長!通過需要那」那人扭捏的說到一半珍娜突然站起來大叫。

爸?

「你怎麼在這裡?」珍娜失控的大吼「你早就知道sirven有麻煩了對不對?

   我趕緊把她拉下來「妳先冷靜點啦!」但她只是生悶氣地看著旁邊。

「繼續

 

   晚上六點,我們三個枯坐了兩個小時,所有人終於都報告完了,校長卻只是宣布中場休息。

「我好餓!」亞瑟說。

「不知道下半場還會不會那麼精采!」珍娜抱怨道。

「抱歉 !下半場你們是主角」校長疲憊的說完就走了出去。

   會議的第二段開始,內容讓我們驚訝不已,我們三個竟然都是皇家!

「為甚麼有這個地方 ?

「很抱歉,亞瑟,魔法部的事不能告訴你們」校長說:還有問題嗎?

「各位我們的對手很強悍,很有可能隨時發動戰爭,所以

「對方可能會發動戰爭那如果我們幫你」珍娜發覺事情的複雜性。

抱歉 !是很有可能...」校長說完,看著珍娜拉著我和亞瑟氣呼呼的衝出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