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勝率-1
    

       他慢慢走出牢房「拖出來!」...

    

     我們各坐在一張大椅子上,脖子上的鎖鍊被站在扶手邊的男人看管...  

「簽名!」菲爾彼遞給我一張紙。  

「可以」我拉起鎖鍊。  

     他要打我時被一旁的男人拉住,那人拿走他手上的紙「不過就幾個字母...」  

「那可不行,文字即是力量

「簽吧」他把紙遞到我面前「三個都得簽」  

     我猶豫了一下「不要!」還故做舒服的向下躺。

「你活得不耐煩了!」他拉住了菲爾彼「爸...」  

「別急,慢工出細活」  

「喔? 是想和我玩持久戰啊!」我輕笑。

     他不理,轉身將紙遞給珍娜「簽」  

「Why?」她懶洋洋的回答使我大笑。  

「你是慣用右手的人嗎?」他問,我點頭。

「 華特 ...」  

「是!」我身旁的看守者拔出他的長劍,輕輕刺進我的左肩。

「嗚!」早有預感會吃苦頭了「好老的梗啊...」

「是阿,但是有用...」  

「珍娜,不必理睬他」我知道她撐不久,果然,只不過才再深一公分她就投降了...

      亞瑟不安的望著我,我微笑回答:「不必理他」  

 

      血...流得真浪費

      那人每問一遍,傷口便更深一些,直到那叫華特的男人不耐煩地提出威脅。

「你再不簽我就將它拔出來!」華特對亞瑟大吼「快!」

      他和我撐了很久,直到左肩就快被貫穿。  

      他對我搖搖頭「抱歉了Sirven」將手指撫上,在紙上繪出自己的名子。  

「該你了!」

      我知道下一個是誰,但我不會讓任何人動她「可以...」我直視他說:「先將我們鬆綁,一切好談!」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