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十 )追蹤 ( 總整 )

 

    還有誰對我不爽?直說!

「咳!咳!咳...」亞瑟生病了,爲了不要讓他倒下去,我分一半的力量出來,但做了才知這份工作的辛苦。

「今晚換你站崗了」珍娜對我說。  

「快去睡吧!」,她支撐著所有人的體力。

「等一下!」老師?怎麼這麼緊張?「亞瑟你也過來」

「又怎樣...」

「魔法總部遭到攻擊了...」我們都清醒了過來「部長正在設法維持法界秩序,我們再沒找到皇武碑就完了!」

「問題是從哪找?」亞瑟有很濃的鼻音。

「不確定,但一定有什麼機關,或許有透明界保護著」老師說。  

「好極了,五天紐約消遙遊是吧?」珍娜沒好氣的說完,我們分頭去做自己的事,不理老師了。


「找到了! 隊...」該死,那士兵竟然大喊,我一手刀打斷他的話,但其他士兵快速的追了上來。

「起來!快起來!」我奮力推著驚魂未定的同學跟著老師跑,一.二..........十.......十三,才十三?我往回頭看...  弗拉瑪! 他前天摔的腳傷還沒好嗎?我衝過去右腳踢飛那領頭的手上的刀,轉身用左腳踹他的膝蓋,他重心不穩的倒地,弗拉瑪回到人群,其他士兵向我撲上來,我用結界做成的刀大開殺戒,雖然手臂還是被砍了好幾刀,膝蓋還被踹了好幾腳。

「小爾! 這裡!」珍娜在結界外喊著我,我撿起地上的刀槍,一跛一跛的走向她。  

「去死吧!」那名隊長順手抓起一把刀就向我撲來,使我反應不及...

「啊~~~」濃濃的痛覺從背部襲來。

「碰!」我咬緊牙,轉身硬補給他一槍。


「你們在搞甚麼東西?」威風的男人說。

「對不起老大,我們真的破不了法部的結界,能試的都試了」另一個男人說。

「可惡的 麥迪克 ,結界還是這麼厲害...叫暗部來!...我不相信化學反應你不怕!」他奸笑。


「魔法部失控了...」老師說「但還沒有攻進去」

「得快點了」亞瑟苦惱的說。

「但小爾的傷不能亂動!」珍娜說。

「他暈多久了?」老師問。

「一個小時...」亞瑟接話。

「我看要叫他起來了,再不換地方會出事...」老師說。

「...我來叫他...」珍娜走向我,其實我早就醒了,只是累得坐不起來。


「總司,二領隊在 勞維斯‧賽爾彣 的身上裝了追蹤器,馬上就可以追殺他們,等妳一聲下令」一個男人說。

「很好!」是個妖媚又曝露的女人「但我得先報告上去」

「是!」

「下去吧!」不可小看,總司可不是好惹的。


「左轉! 前面是死路!」   

「小爾你能跑一段嗎?」珍娜看起來就快哭出來了。

「讓我靠牆邊...」

「你真的要跑快點...」她哭了...。

「不准哭! 幹麼爲我哭?」好痛呀~~~

「你看起來快痛死了!」她收起眼淚「你會內出血的...」

「放心吧! 小時後被那隻豬打的還比較痛...」才怪!一根十公分的針揷進身體裡...等等! 牆好軟?是結界吧! 讓我想想...

「你變慢了...」

「...珍娜...牆好像是軟的?」我說。

「甚麼?」她摸摸看,真的!「這通常表示...裡面有東西!」

    她大叫「老師.亞瑟! 牆的裡面有東西...」

 

「總司?...收到!」


    嗶! 嗶!...? 這個聲音從我的傷口處傳出來...


   對方的人馬忽然擋在我們前方,所有人往回跑,但第二組人馬也迅速的堵住了我們的後路,他們拿槍,對著我們每一個人。  

「遊戲結束了! 三位皇家後代...」那女人的高跟鞋 喀!喀! 的踩在佈置的結界上,向他們走去,總司尖銳的聲音來自牆頂,一直走到第二組部隊的前方。

「真是辛苦你了...勞維斯‧賽爾彣...」她沒從牆頂下來,反而繼走了幾步「麥迪克老頭一定沒想到」

「誰?」我問,但她不理。

「在你身上有我的追蹤器呢!你應該要知道的...」我馬上看了一眼我的背。

    她走下結界,站在一面薔薇藤已乾枯的牆頂。

「渾蛋!」我大叫...不對! 牆不是軟的嗎? 怎麼可能站在上面,難道......

    但她已經衝了下來「來吧!」我趕緊把珍娜推開。

「該死! 顧好結...」  

「沒用的東西!」我被一個後踢踢到硬牆邊,痛的站不起來。

「該妳了,小妹妹...」碰! 結界?「你...」

「怎麼了?」我假紳士的笑了笑「我是不會讓妳碰她的! 」

「真會逞強!」

「這算稱讚了吧?」我悶哼一聲,靠牆慢慢站起來「我才應該謝謝妳呢...同學們,老師,請到我身邊來」  

「你想做甚麼?」

「會緊張嗎?」我拉開珍娜和她的距離「好戲才正要上場呢...」

「部隊!」  

    他們盲目地朝我們開槍,我在煙霧瀰漫的混亂中,大聲喊...「 Ladys & Gentlemen ! 

    在用拳頭往後用力一打,枯黃的藤蔓瞬間茂盛了起來,歡迎的張開雙臂,而我們搭上它輕巧的手,期待進入另一個不知的世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