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禁術 ( 總整 )

         拉著我和亞瑟氣呼呼的衝出去...

 

    「珍娜,先不要激動好嗎?」我對她說 :「妳到底要去哪?

    「出口!

    「很抱歉,你們還沒拿到員工卡」校長在我們視線的盡頭大聲說「找不到出口的!」

       我摀住她的嘴巴,免得她說出不禮貌的話。

    「珍娜,也許我們根本不必上場啊!」她半信半疑的看著我和校長「最好是這樣!

       八點半,我們跟著來到他的辦公室,廳內雖然大,卻清爽簡單,以高雅的紅棕色為主,襯托出校長龐大的權利,他弄了些三明治給我們吃,並坐下解說事情的情況。

      「十五年前,發動戰爭的那個人死後,大家都以為沒事了,但並非如此,他二十歲的兒子接下了這份工作,要把以前的舊資源,加上更強的力量,也就是 皇武碑 

      「他們為甚麼攻擊我們而總部要保護我們的原因在於 皇家血統 ?」亞瑟問。

      「沒錯!

  「為什麼?」珍娜問。

      「皇氏家族有一項禁術,它叫作 三星血界 ...   

 

三星血界 !一種只有皇家才會的咒語,卻被視為禁術,在古老的傳說中,

它能讓人起死回生,但切記,如果你的法力不夠強大!或法力不夠充足!請勿嘗試!

因為你很可能將尚失記憶

 

   五點半,我睡不著,腦海裡想的都是三星血界,和我真正爸媽的事。

  「只有我們三個才能完成的事只有我們三個才能運用的咒語我喜歡這種感覺」我傾身靠在窗戶邊,用心去感受這種不同的喜悅,摸著口袋裡的員工卡,誰能體會我的感覺。 

 

    「既然都答應我了,明天就來學校學這禁術吧 ! 

       

      阿姨和姨丈對我並不好,真正的爸媽復活之後,我就會有家的感覺了...是吧?

 

      沒有熱情的國中生,沒有擾人的廣播,沙沙聲迴旋在校園的長廊,真沒想到假日的校園那樣清靜。

「太好了我正在等你們」校長帶我們到操場,卻沒解說血界的事。 

「現在盡全力把你們最大最強的魔法發出來」只說了這句話。

  十分鐘後,我們的法力變弱了「再強一點!」他看起來不太滿意。

       珍娜撐不下去了,坐在地上休息,我和亞瑟也跟著癱在地上「拜託饒了我們吧...」

「你們這樣要怎樣救人?」他嘆氣「休息一下好了,修行的時間可能只有半個月,不過你們的表現我以經很滿意了!」他微笑說。

「這階段要練多久?」我問。

「這要看你們學習的速度,我希望你們再專心一些」校長笑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