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他們的世界 ( 總整 )

         

  保鑣、女人及高貴的車都走了...我勾著亞瑟走向屋內,低頭沉聲道:「她不會回來了...」

 

 

  大約6點半,我又醒了,鬧鐘指定的時間就快響起,我把亞瑟叫醒,梳洗罷,我們的寒假正式結束。

  走出用魔法造出來的房子,穿上學校制服,進入校園,我在710班,而亞瑟在915班,我們--法藏沒有所謂義務教育,只是想了解那些不會魔法的人--平藏

  然而,他們的個性或習慣我都了解了:既自大又混帳 !

  平藏的意思就是不會用魔法的人,而我們會用魔法的人,通稱為法藏,學校裡似乎也有一些和我們一樣的人。

  我現在13歲,身高約一米七,自認長相身材都不錯。奇怪的是,從小我就是一個<雙髮色人>--有兩種髮色的法藏--心情好時是銀白色,不好就變成黑色。也還好平藏只能看到黑色,不然肯定上新聞。

  順帶一提,珍娜離開也快三年了。一年前,我和亞瑟離開那充滿回憶的育幼院,來到這所學校,整天也是渾渾噩噩,既不怕老師記過,也不怕壞同學找麻煩,亞瑟完全沒在準備基測。我們上課都在做自己的事,下課則在聊天玩耍,沒真正看過課本,成績卻在前100名內,感覺對平藏們真有些不公平啊。

  「快看!」一個女學生低呼道。

  「他們來了...!」每天早晨都是這樣度過。我只不過是以自己的個性行事,就會有女生開始犯花癡,如: 上體育課時,丟出一顆躲避球,或是背完一段完全認真看過的課文,掌聲豈只熱烈。

 

  每天回到家,我們都在修行,要不然國中的科目那麼多,怎麼把課文內容的知識全掃進腦袋,更別說加以運用--雖說不用升學,該有的常識也不能少啊。

  這種「強行記憶」咒語,會花費很多的法力,但是我和亞瑟的似乎因為資質較好,能輕鬆抓到訣竅,又有充足的法力,所以才有不用唸書的天。

  發完了重要事項和通知單,一等打鐘,亞瑟就會來找我。就在轉入公廁入口時,我不小心撞到了一個矮我一顆頭的女學生。

  「不會說......」

  「抱歉!」

  「哼!」她踢完我的腳後轉身走了。

  通常女生的力氣我都不會感到痛,但是這位可真是......兇悍!

  亞瑟用疑惑的看著我,我揉著小腿問了一句:「我是真的完全沒意識到她的存在,話說她是誰啊?乍看之下竟然有點像珍娜

  「不知道!我沒認出來。」

  「算了」

  我當然喜歡珍娜,但已經六年了,不自我介紹大概真的認不出來吧,更別說信任對方?或許我早就被替代了也說不定。   

  今天又來了轉校生,每次都不是她,我們大概是無緣在見面了吧!

 

 

  早自習,老師拿出點名簿,一一的叫著班上同學的名子。

  「菲俄彼」被叫到的他,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心拉回來。

  「怎樣啦!沒看到老子在忙嗎!」他不耐煩的繼續玩手機。

  我低聲道:「閉嘴!」他仗著自家老爸是政府高官就我行我素,而我則是全然不賣他的帳,我們互看不順眼,於是成了死對頭。

  「塞爾彣」我草草的答應,走到教室後方蒸便當。

  忽然有人走進教室,老師開始介紹這位轉學生。

 

  「她叫 艾尼亞 ● 珍娜.......」剎那間,我愣住了!不敢置信:「......珍娜 ?」

  她雖不確定是不是我,但還是快步走來:「小......爾?」

  「對,是我!」

  她笑了,我一把抱起她,又尷尬的快速放下。

  還沒輪到她說話,我就聽到有人在咒罵,回頭一看,走廊上竟都擠滿了人!

  「看來我得好好看住妳了!」

  她用傲慢的語氣回話:「我還讓你管?少臭美了!

  沒有任何聲音,只有彼此的心跳旋律,我們終於見到面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