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勝率( 總整 )
    

    他慢慢走出牢房「拖出來!」...

    

   我們各坐在一張大椅子上,脖子上的鎖鍊被站在扶手邊的男人看管...  

「簽名!」菲爾彼遞給我一張紙。  

「可以」我拉起鎖鍊。  

   他揮拳要打我時,卻被一旁的男人拉住,那人拿走他手上的紙,目光冷冷地對我說:「不過就幾個字母...」  

「那可不行,文字即是力量

「簽吧」那人又把紙遞到我面前「三個都得簽」  

   我猶豫了一下「不要!」還故做舒服的向下躺。

「你是活得不耐煩了!」

「沒事...」他安撫似的按住菲爾彼的肩膀「......爸!」  

「別急,慢工即可出細活」  

「喔? 那大叔是想和我玩持久戰啊!」我輕笑。

   他不理,轉身將紙遞給珍娜「簽」  

「Why?」聽她懶洋洋的回答連我都忍俊不禁。  

「你是慣用右手的人嗎?」他問,我點頭。

「... 華特 ...」  

「是!」我身旁的看守者拔出他的長劍,輕輕刺進我的左肩。

「嗚!」早有預感會吃苦頭了「就沒別的梗可用了嗎...」他看像溫柔地朝我笑笑,眼睛裡卻更勝寒光。

「珍娜,不必理睬他」雖然我知道她撐不久,果然,只不過才再深一公分她就投降了...

   亞瑟不安的望著我,我微笑回答:「不必理他」  


    血...流得真浪費


   那人每問一遍,傷口便更深一些,直到那叫華特的男人不耐煩地提出威脅。

「你再不簽我就將它拔出來!」華特對亞瑟大吼「快!」

   他和我撐了很久,直到左肩就快被貫穿。  

   他對我搖搖頭「抱歉了Sirven」將手指撫上,在紙上繪出自己的名子。  

「該你了!」

   我知道下一個是誰,但我不會讓任何人動她「可以...」我直視他說:「先將我們鬆綁,一切好談!」




   現在除了簽下那張紙,已經沒有其他選擇,但在他們並不知道皇武碑在我們身上的前提下,還不至於死...

     

「簽不簽?」菲爾彼的父親拿著一張空白的紙對著亞瑟,問下第三次。


   那張紙一定有問題!但以現在這種情事的發展,我不得不簽!

   他們的計謀 和 幫我們鬆綁 這兩件事,只要有辦法把握就有希望...  


「簽不簽?」他又問下第五次。


   左肩的傷越來越嚴重,直到亞瑟也忍不下去...


「你再不簽我就將它拔出來!」那叫華特的對他大吼「快!」...  



   對了!...痛覺總是讓我的大腦運轉得特別快...

「憑甚麼讓我必須將你鬆綁?」他問。    

「就憑我快死了,珍娜能救我」我回答,皮笑肉不笑。 

「但你並不重要,了解嗎?」他嘆一口氣,又對我說:「你笨到不知道我也會有醫療小組嗎?」    

   我努力撐住身體「你好像搞錯了...只有我知道目前的皇武碑藏在哪!只是你似乎並不想知道...」  

「在哪!」他火爆的大吼「說!」抽出另一個侍署的配劍,架上珍娜地脖子。

「我還沒說完呢...不想聽?」我死瞪著他,看著他稍微挪開了劍。其實我怕透了...   

「我當然知道你有,但等他們出現可能來不及了」我猛然用力折斷長劍,伸手拔出左肩上的斷刀,血也迅速的爆湧出來。    

「Sirven !你在做甚麼?」亞瑟驚喊出來,珍娜已說不出話。

   我氣喘著問他「你...解不解開?」聲音無限沙啞。  

   他劈開珍娜脖子上的鎖鍊後,她立即飛奔過來。  

「等一下!」我又喘了幾口後繼續說:「三個都解開...」她在幫我止血,最好快些...

   他在亞瑟自由,要走向我之間故意拖延...「  ~  」砍下鎖鍊的同時,我倏忽間不見。

「在...他到哪去了?」他驚愕的看著我將沾滿血的斷刀與手,抵著菲爾彼的心窩邪笑。  

「混帳!」他嘗試著逃開,但我已經從後方架住他的雙手。我費力的維持自己的清醒與平衡,張著眼睛。    

   他丟下刀「好...我輸了,你要甚麼?」

   我著了魔似地訕訕笑著,傷口和鮮血隨著我的激動沸騰「這鬼計謀的...企劃文件!」就要弄到手了,要撐下去...      




   菲爾彼的父親馬上面有難色「...這...」

「夠了小爾,不用做到這樣......」珍娜那略帶淚光的懇求,讓我差點暈了過去,但我也知道,之後就再也不會有任何機會了...

「怎麼樣啊~~」我咬破舌頭一角,免強維持住精神「快呀!!」我了解他必會拖延時間,但我也有我的方法,我把頭埋進菲爾彼的頸間,緩緩吐出一口血。

「哇啊...啊......你想幹嘛?」菲爾彼驚慌的大叫掙扎,而我隨之大笑「你可別想拖延我的時間」

「不要亂來......」看這父子兩嚇的,算他為人之父,再邪惡也承受不住吧!

「放心~剛才那口血是我的,不過...

「夠了!...拿文件來!」他往下屬大喊,聞言的菲爾彼登時滿臉希望。

「老大......」一名看似輩份頗高的長老忍不住發聲。   
 
   菲爾彼的父親再次向我望來,見我從容的舔舐著他兒子脖子上的血,大聲道:「快拿來!」

   那位長老只好放人,這段等待的時間有如窒息般,令人喘不過氣。  

   事實上,我只能用意志力和口中的血腥味來維持意識。

「啊!」我像忽然清醒般的望向他父親,邪魅地
笑道:「你兒子他太骯髒,我頂多只把肉啃下來,不會喝他的血地!」


   想當然爾,聞言的他臉色已無法保持鎮定「快給我拿來!」

「是!是!」下屬驚慌的交到他手上。  

「放開他,東西在這裡」   

「你丟過來」

   他定神了幾秒,突然面不改色的將它往三人的另一邊拋去。  

「慢著!」菲爾彼的母親意外地從堂內飛撲而來,似要搶回文件。

   我只好咬破他兒子的血管,而菲爾彼殺豬似的慘叫聲和噴灑成霧狀的血,登時震攝了他父母親。

   在亞瑟機智地制住他父親的同時,我乘機躍起,一個旋身踩著向後倒的菲爾彼,借力飛出,然後搶在她媽媽之前,穩穩地將文件接入手中。

   渾身染血的我站在中間,舉起文件,冷傲的笑了笑「到手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