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九 )保持警戒 ( 總整 )


     比預期的時間快太多了!


    時間,靜止;動作,石化;恐懼、驚慌 ?我的預感成真了!


 「不是說一個月嗎?」校長石化了學生們,除了我們班上的法藏。

    在無意識境界中,不會受傷,也因為校長不在我們教室,老師只好帶著把全班法藏逃跑。

 「應該要是! 但他才兩個星期就到了!」老師回答了亞瑟和我們心中的疑問,隨後躲掉一顆高速而來的火球。

 「我們的技術還不夠純熟!」 我說完,不禁看了一眼燒焦處。

 「沒時間了,我必須帶你們去一個地方」說話的同時,他結了一個印,而我們全班瞬間轉換地點。

    膨脹...我感覺身體就快瓦解了! 忽然間,我的臉重重的貼在「草」地上。

 「老師! 我們在哪?」我全身僵硬,痛苦的從地上爬起來。

 「敵人的總部」他拍拍身上的葉子「綠色迷宮!」

 「敵人的總部!」我看著身旁高聳、緊密又帶刺的藤蔓驚嘆到「送死嗎?」

 「別說了」他也只能這樣告訴我「這是校長真正要欺騙你們的事情!」


 「你在騙誰呀?」我恍然大悟「還帶著全班?」

 「對不起!」他轉身「但校長並不會進來這個鬼地方...」

 「甚麼?」珍娜不敢置信的問,其他同學則還是一頭霧水。

 「我拜託你清醒一點! 我們冒著生命危險來這裡幹麻?」亞瑟問。

 「為了奪回皇武碑」他說得像是個詛咒「記得嗎?只有你們才辦的到!」令我心痛。

   在我們努力把話聽進去的時間裡,老師卻突然跳開...結印...

 「界!」十幾個不同的魔法咒,重擊結界震天而來「緊跟我跑!」

 「亞瑟!加大範圍」保護界由他接手,結界一向是他的強項。

 「我和珍娜墊後,跑快點!」我對全班大吼。

   老師站前鋒,亞瑟當中鋒,我和珍娜做後衛,用魔法把力量加到最大,我一手抱起兩個快不行的女生向前衝,一直到確定甩開敵人後,才敢停下來些微的喘息。

 「我...」我實在不想聽老師說話「夠了!我有問題自然會問你」

 「我設了隱形界」亞瑟對我說,「最好多加幾層」珍娜加註,現在老師正在和抱怨連連的同學們解釋事態的嚴重。

 「那我分三分之一的法力出來幫忙」我轉頭對珍娜說到:「如果有人受傷就交給妳了!」

    我們再走向老師,無奈地聽到一句累人的話「一天大概要換兩次地點,而一次至少要跑三公里,所以.....你們還是快休息吧!」   

    他向我們走來,難以啟口的說:「時間已經重新轉動了,我們四個輪流站崗,我會盡快和總部連絡...」

    有用嗎? 哈!...就讓他們努力地逃跑! 努力地尋找線索吧!


    三天了...完全沒有線索的跑著 ,爲甚麼呢 ?   

 「衛兵來了!」兩個女同學轉角衝出來,在休息的所有人熟練的追著校長跑。 

 「不會吧?」珍娜問。

 「離上一次逃跑才兩個小時以前,而且我完全沒警覺...」亞瑟疑惑的說。

 「是阿,我也是」我說「是我們太累了吧」同學已經了解事情的危急,所以都逃跑得很快,根本不需要我幫忙。 

    我往後看竟一大堆衛兵「快跑!」他們對我開槍,所有人都停下來往我看...

    刺痛?小鋼珠?BB彈槍?我錯愕的看著他脫下面罩,使出魔法便回原樣地大笑,他叫 弗拉瑪 。  

「甚麼意思?」我問「騙人...?」

「我們只是和你開個玩笑而已,沒想到你當真啊? 」另一個人說,其他人便紛紛的回原樣和大笑。

「你們太過分了!」珍娜大叫。

「是他太自以為是!」弗拉瑪也大喊。

    亞瑟要上前被我攔住「sirven! 你不能默默接受!」

「...我自己會處理...」我慢慢張開眼睛,忍不住的怒火,以眼神傳達「你以為...是誰在保護你們哪?...」

「他生氣了...」

    我朝他穩穩走去,劈頭就是一拳「你是我同學又怎樣? 我也可以不管你,讓你中槍!  這樣好了! 如果想死...隨時跟我講!」我放開他的衣領,而他跌坐在地上。

還有誰對我不爽的? 直說!」我對著女同學說,走出人群。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