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 )措手不及 ( 總整 )

   

      校長笑著... 

 

         經過一天半的努力,第一階段終於快完成了,我們的能力在校長和老師的叮嚀之下,提升很多。

      「太好了,你們學的真快」校長繼續說 : 「第二階段裡,我要你們」他做了一連串手勢,似鎖鏈的魔法,以校長為中心,向外噴發出去,行成一個咒印。

「三星血界的第一階段 {引咒} ,結成結界!」他接著把結界消除「試試看!

我們三個面對面,站成三角形「要一起發出來」他說。

    數到三,我們一起發出去,圓形鎖鏈中的圖形,在碰到別人的線時,合在一起,但不穩的圖形抖了抖,又收了回來,我們也累得倒在地上。

校長愣了一下說 :「天呀你們進步神速

「是喔? 感謝稱讚!」珍娜不屑的說。

「今天就先這樣吧回家練習一下穩定性」他說。

「知道知道」亞瑟說。

   我甚麼也沒說,回家的路上,我覺得事情愈來愈不對,怎麼做每件事都像在冒險我沒和他們說,或許是我太敏感吧!


         兩天後,我們已經可以一邊練習一邊聊天了!

「不錯你們的咒已經很完美了」校長說「再來教你第二段咒語」

「兩段式咒語?」我問:「那很累耶!

「是阿!」他笑道「也是這魔法第一個不能一起練的原因」

「第二個是,以你們現在還沒獲得皇武碑的這種力量,一起發是可能會失憶的!」之後他作出了手勢,但什麼事也沒發生。

「怎麼回事?」珍娜問「失敗嗎?

「不是如果只做這一段的話就沒效,除非有兩個人以上一起發」

「會怎樣?」換我好奇的問。

「試試看吧!

    看校長一副不想說的樣子,我們期待的吸了口氣,一鼓作氣發出來,效果果然沒讓我失望操場上燒起了熊熊的烈火,沒有濃濃的煙,火是亮橘色的,被困在強烈龍捲風的旋風裡,風眼的閃電瘋狂似的從一旁參出,這壯觀的場面大家都愣住了。

       「燒吧!」亞瑟激昂的喊著,我們其他人也差不多,圍著這團雄偉又神秘的成就跑!


     昏暗的房裡 ,唯一有生氣的 ,是從窗戶照進來的光 ,光灑在一個男人的臉上 ,照映著他蓬鬆的亂髮 ,和猙獰中夾雜著貪婪的臉。 

「你再不進攻就來不及了 !」一個個頭很大 ,滿臉青春痘的男孩 ,對著他爸爸大吼大叫。 

「別急」男人的表情放的很柔 ,但眼神裡的罪惡擋也擋不住「就在明天 !


   「抱歉,我們遲到了!」小爾一臉疲憊的走進教室,珍娜靠著他,身上除了兩個書包的重量外,還再多一個珍娜的重量。

「你們倆昨晚做了甚麼呀?」坐下後,後面的男同學問我一個很齷齰的問題。

「說珍娜很甜對不對?」另一個男生把聲音放小地問。

「你在說甚麼阿?」害我有點羞愧!「我們昨天游泳游得太晚而已」其實在練功。

「至少要到三壘!」這句話害他被老師的粉筆擊中。

   他們都在等我回話,我確定珍娜睡著後才小聲的說「其實真的挺想的!

   大笑中,珍娜往我撞過來,而我連同桌子一起往旁撞飛出去,她笑著臉瞪著我,我快速的站起來準備逃命時,忽然時間暫停的魔法又在法藏的混亂中發酵,老師和亞瑟同時出現在我和珍娜的中間,老師懊惱的說 :「比預期的時間快太多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