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失了親情( 總整 )

            上了校長的勾了...    

    

     珍娜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決定乾脆起來別睡了,看到了sirven坐在沙發上,閉著眼睛微笑想著... 

 

   「我今年剛好四十歲 ,十五年前,有一個人發動了戰爭,你爸媽身為皇家自然地要盡一份心力,但那時才一歲的你,正需要有人照顧和保護」校長說。 

  「所以他們就把我送人了? 

  「把話聽完嘛!為了讓你安全的長大,你爸媽背叛了所有人在山中逃亡了兩年,最後還是被抓到,只好暫時把四歲的你交給妹妹,誰知道贏了的時候會中那個人施的催眠術 !」他不以為然的說。

  「所以他們不是不要我囉 !」我高興的說:「...四歲 ? 我會記得甚麼阿 ? 


  「是呀 !那時 

  「別再說了,可以說些我們之間的事嗎 ? 

  「當然可以 ! 我和你爸媽是好友 ,你們小時後我都見過」 

  「真的 ?」亞瑟驚訝地問。 

  「真的...」


  sirven自己還不知道,他已經完全上勾了呢。


一時想不起來校長說。

「對了!那一次你快兩歲時,因為太久沒見面,所以我送了你一個禮物,是一本自己會翻動的書,沒想到,才交到你手上沒多久,你就把它撕破了!

 

「我不會」小爾皺著眉頭接著說了些聽不懂的話。

「以後還會不會再犯 ?」媽媽問。 

   小爾邊把書用小膠帶黏好時 ,邊說一些別人聽不懂的話 ,他還太小 ,不會法力。 

「他在說甚麼阿 ?」旁人問小爾的爸爸。 

  「誰知道 ? 

   修好後,小爾跑去找爸爸「我今天只有做一件壞事」 

  「是嗎 ?」他把小爾抱起來說:「那你今天有玩了些什麼 ? 

  「你猜猜看 !」接著他被爸爸反過來抱。 

  「轉圈圈 !轉圈圈 !」他笑的好開心 ,被屋裡的大人拋來拋去。 

  「大惡魔來啦 ~」小爾跑跳著大叫「不要吃我 ~
 

   和樂的氣氛,回到安靜的家,我想著校長述說的片段,這快樂得難得。

   「決定好了嗎?」珍娜從後面抱住我,嚇了我一跳。

   「知道真相的感覺不差!」我笑說。

   「都在呀?」亞瑟也走出自己房間。

   「過來聊聊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