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危險的開始 ( 總整 )

        

        颤抖裡,發現了甚麼?

 

      我躺在珍娜的肚子上睡午覺,卻跟昨天晚上一樣睡不著。

    「怎麼了呀?」珍娜問我。

    「我一直睡不著!」

    「為甚麼?」

    「一下子衝擊太大了吧!」亞瑟恥笑道。

    「你少管我!」珍娜也在偷笑。

    「我抱你,快睡吧!」

       心裡的不安感終於少了一些,也終於能比較安心睡覺。

    「小爾...」珍娜突然緊繃了起來。

    「甚麼?」好不容易快睡著......   等等...我感覺到了!   昨天的感覺!

    「平藏們都不會動了!」亞瑟道。

    「讓平藏靜止的魔法?」珍娜擰著眉,嗅出事情的不對。

    「不知道!」我說:「連時間也被靜止了!」

       校門口的巨響傳開,法葬們驚聲尖叫,一大群人衝進校園,開始胡亂的施射魔法咒其中有一群正往他們三個衝來,用手式施射更多的亂咒。

    「他們的目標好像是我們!」亞瑟大喊,而我拉著珍娜就跑。

    「他們是誰?好多人受傷了!」我們跑進禮堂,他們緊跟在後。還好下午有演講,會場裡有很多遮避物,雖然反擊能爭取不少時間,但禮堂裡的東西被打得亂飛,再下去就真的就沒地方跑了。

    「死吧!」指揮者也準備加入戰局。

    「快趴下!」

       一聲轟隆「住手!」,發號施令的人瞬間倒下。

    「如果有事情,請私下來談。」那位救主,從黑暗裡走出。

       三人驚訝的大喊:「老師!」


    「你們還好吧!」老師快速的穿過倒在地上的椅子「剛才做的不錯!」

    「發生甚麼事了?」

    「校長等一會兒會過來」老師帶著我們跑出禮堂,「詳細情形就來校長室說吧!」

       一片寂靜,看來校長已經把校門的入侵者解決了,時間依舊暫停,受傷的人一個接著一個醫療著, 其他法藏則守候在教室。

    「抱歉等了這麼久!」外表來看,校長除了疲憊的身軀和滴血的左手外,毫無異狀。

    「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別急!珍娜,能幫我個忙嗎?」校長還是維持自在悠閒的語調

       沒等校長說完,珍娜已經開始幫忙療傷「可以告訴我們嗎?」

    「當然! 讓我想想」他繞到後面亂七八糟的辦公桌,翻出一個厚厚的文件夾,我們好奇的跟了過去,又好奇的跑了回來。

    「翻到第五頁, 這樣你們可能會比較懂。」他為自己了一杯咖啡。


        保護中國一大寶藏 {皇武碑}。

        1. 事發日期 :一月十五日。

  

      「上個月?」亞瑟說道。

        他慢步走到窗戶邊,神情變得無比惆悵...「繼續看下去」


      2. 發生過程:

         保護中國一大寶藏{皇武碑}。

 

         對方似想占為己有,為在二月初中已被搶奪,並還想奪取 [ 安迪‧塞爾彣 ]

         沉睡中的親生父母 [勞斯維] 的皇家血統。

       

       3. 說明 (1) _ {皇武碑} :        

         一種強大法力,有三種力量,如下:

         1. 力:紅色,擁有強大的法力。

         2. 界:藍色,可定出任何形狀的結界。

         3. 醫:綠色,可醫治人的力量。

 

             說明 (2) _ {大略寶藏位置} :

 


     「甚麼叫  { 奪取 [ 安迪‧塞爾彣 ] 沉睡中的親生父母 [勞斯維] 的皇家血統}   !」我跳起來大吼,看似瘋了!

     「抱歉!我需要你們的幫忙!」他懇求的轉過來。

      「我不幹!」

        把文件砸在地上後,馬上就要走,但被亞瑟拉住。

     「難道你不想見你真正的母親?」亞瑟的一席話,我心中的恐懼瞬間熄滅了怒火。

        我能做甚麼?如果那是事實?我該怎麼辦呢?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讓我考慮看看吧!」我走出校長室 。

     「小爾......」珍娜攔住我。

     「妳......讓我靜一靜...」

        一切的一切,都太突然了!

      奪取 安迪‧沉睡中的親生父母 [勞斯維] 的皇家血統 ?

        那...我是誰?



    (保護中國一大寶藏{皇武碑}。

    對方似想占為己有,為在二月初中已被搶奪,並還想奪取 [ 安迪‧塞爾彣 ]

    沉睡中的親生父母 [勞斯維] 的皇家血統。)


      勞斯維 ? 沉睡中的親身父母 ?皇家血統 ?

      到底怎麼回事 ?我到底姓 安迪 還是 勞斯維 ?

      所以 !五歲時棄我而去的女人並不是我媽媽 ?

      五點零五分,校園已恢復平靜,但還搞不清楚自己是誰的sirven,依然頹廢地坐在學校頂樓的圍牆上,努力著把事情搞懂。

      我嘆了好大一口氣,抓抓頭髮「算了!反正我現在過的很好,就一樣吧!」正轉過身時才知道,原來亞瑟和珍娜都在。

    「你們都在呀?抱歉等了這麼久,回家吧」

    「小爾?」

    「你準備好了?」

    「是阿!照平常一樣最好」

    「先去找校長吧!」亞瑟故意試探我。

    「...哦!」我還不太想見他,但還是跟去了。


    「sirven,能給我決定了嗎? 我不會逼你的」從他的面容,我看得出事情的嚴重性。

       我稍微想了一下,最後還是堅持我的看法。

    「我現在過的不錯!」

    「沒關係!」我覺得他說的很煩躁。

    「我知道很多你真正爸嗎的事,你想...」

    「想!...」他有一點被嚇到,不過我也被自己嚇到了。

    「希望你喜歡!」現場在的人都對我很驚訝,他說的很高興。

       他上了校長下的勾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