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嶄新的結合 ( 總整 )

    

       沒有任何聲音,只有彼此的心跳旋律,我們終於又見面了.........

  

      亞瑟知道後,也是驚訝又歡喜,更別說是我了!

     但珍娜在身邊後,到哪都是眾 男人 的焦點,讓我有些不是滋味。

   「下節課上甚麼?」她抬頭問。

   「體育課,上躲避球」我轉頭:「亞瑟你呢?」

   「不知道,我也想上體育課」他一臉不悅。

     到了操場,老師以座號的 奇.偶數 分組 , 因沒和珍娜分在同一組,我有些提不起精神,走到外場區域,我盤坐在地上,繼續和珍娜聊天,同隊的都知

     道,快輸時我一定會起身幫忙,所以都只隨便打。

   「只剩四個人了嘛.........」和我都在外場的菲俄彼說完,我忽然感到很不自然,他接到球後,果真向珍娜砸去,她一時措手不及,扭到腳摔倒了,好像

有些擦傷。

   「好可憐哦!」他竊笑,我一站起來就揍他一拳,然後把腳邊的珍娜橫抱起來。菲俄彼則咒罵著。

   「Sirven!你不可以.........」我的髮色變為了純黑,瞪著老師,還好魔法只有法藏看得到。

     再去健康中心的路上,她一直笑著,那笑容總能讓我消氣,一點兒也沒變。

 

     她躺在休息床上,而我坐在床邊,聊著和亞瑟離開前的總總趣事,珍娜醫療的能力更強了。

     她療去傷口後,談話忽然掉進了寂靜中。

   「你長高了呢!本來跟我差不多的」珍娜終於打破沉默

   「廁所踢我的是妳吧!」

   「我又不知道是你!很愛記仇是嗎?」,我邊笑邊做防護動作回道:「又想打我?」

   「Sirver!」

   「有!」她打地又麻又痛啊,「愈來愈不怕我了喔!」

     回到教室後,我聽到了一些風聲,那一拳,我的確打重了些,但不會有同學怪我。

   「小爾!快一點!」放學後,我們約好去游泳。

   「那妳叫她們讓我出去呀!」我被一群女生堵在門口,手又不敢亂放,也不敢亂摸,多希望能得到幫助啊。

     她走進人群當中伸手把我拉出來「要去游泳就快點!」她不屑的罵著。

    

     在校門前,我們被人圍,我不想浪費時間,所以繞過他們。

   「一個兇八婆你也喜歡?真悲哀」菲爾彼說。

     我開始有點不高興。

   「至少她配的不是一個人渣!」我向他笑笑,笑裡藏刀

   「還是恭喜你!有伴湊成一對」他回笑,我驚訝:他嘴上竟也有肌肉?

   「八婆新娘~」

     我一步上前再揍他一拳,「這拳是右手...」我冷冷地瞪著他,牽著珍娜離開現場。

     換泳衣時,我想著那被寵壞的廢物,被他媽媽擁入懷中後想告我的衝動,真是一道視覺享受啊~~!

     因為昨天玩的太累,所以今天沒去學校,一覺醒來,已經中午了。

     和珍娜的感情又變得非常得好,雖然因成長的關係,不敢和小時候一樣跟她睡,但她還讓我抱,我就很高興了,她現在還住進了我們的房子!

     起床後剩下時間裡,我們互相分享著分開後的事,我才知道,珍娜是受不了爸媽強烈的恩寵,才轉校過來,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改變很多。

     隔天...又是一樣的模式上學,差別不一樣的地方在,右肩多了一個側背包,和右手上滿滿的溫柔。

     

   「他昨天就沒來?」我很疑惑!菲爾彼竟然沒來!雖不關我的事,但卻有種不好的感覺。

   「怎麼了?」珍娜察覺到我的不對勁,但我甚麼都沒說。

     隨著時間,那感覺愈來愈強,不安感也莫名的出現,這天晚上我很早就回到了房間,風穿透廉,窗的小洞吹進了二月的冷風,颤抖裡,發現了甚麼?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